最新消息

News

【玩藝粉彩】休閒繪畫-粉彩藝術創作(課後班)

繪畫不僅可培養為個人休閒興趣,也可以是抒發個人心情的一個好方法。

去年協會辦理了一場【璀璨之美】恆星日照學員美術作品展,障礙孩子們的畫沒有預想、沒有造作,只是純然的展現,像一朵朵自在花,各式各樣,人們見過或沒見過的都好,就是簡單直接、興高采烈地綻放,充滿各自的覺受,獨一無二的色彩,而這就是孩子獨一無二的創作,讓人感動。

邀請您一起進入感知、聽覺、與視覺的連結,情感透過繪畫交流與互動,讓情緒得以抒發。

 

參加對象:身心障礙者、障礙者家長(可陪同自家障礙者一起學習)
招生名額:身心障礙者6人以上開班(報名截止日4/8)
上課地點:新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2樓(恆星學坊-中正據點)
時    間:4/13~6/29共12週,每週四17:30-19:00
師    資:林滿足老師【創作與教學(個人工作室)】
師資專長:油畫、粉彩、水墨畫、書法【辦理過數十場個人畫展】
費    用:課程免費,需繳交材料費500元/人。
課程內容:練習人、事、物形像的描繪,心智的認知轉為現實的圖像,玩顏色、釋放情緒。
報名電話:562-6684或傳真:562-6687,洽黃寶儀報名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