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藝能比賽】2016自閉症者藝能賽-繁星點點、營向勝利

    2016自閉症者藝能賽-繁星點點、營向勝利     

 

有多久沒有與家人到戶外走走了呢?本會今年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『2016自閉症者藝能賽-繁星點點、營向勝利』活動,透過露營活動與藝能競賽兩相結合的過程,除增加星兒們人際互動、發展友誼與團隊合作的機會及達到身心放鬆的目的外,亦透過藝能競賽的方式來提升其成就感與自信心,更希冀透過此次活動的舉行,讓更多人能夠看見這群誠真、率真又認真的星兒們。


今年度的藝能競賽內容,包含有「歌唱大賽」與「畫作大賞」兩項,並各自再區分為「個人組」與「團體賽」兩組。其主要目的在於,讓參賽者們都能依據個人的專長與喜好,盡情地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;且,不但保有個人揮灑的空間,更兼容學習團隊合作的可能。
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報名簡章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 
   
報名簡章:word檔pdf檔

網址報名:點我線上報名  

或可下載此份簡章用email或傳真報名喔~

另外,本活動也需要熱情的志工夥伴協助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~活動會因您的參與更加精彩!

志工招募簡章:點我下載

臉書活動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10943325949619/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