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旨與願景

緣起

如果可以選擇,沒有人願意障礙或有個障礙的孩子。身為心智障礙者的家長,面對孩子與生俱來的不幸,我們遺憾又傷痛!但是,在痛苦和眼淚中,我們學會剛強地站穩腳步,拉拔我們的孩子,並幫助其他需要的家庭。因此,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與熱心的社會人士特於民國79年11月組織成立了「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」,並於民國91年5月正式更名為「社團法人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」。在此,誠懇的歡迎您加入本會或給予贊助,大家共同來關懷、支持、及鼓勵所有心智障礙朋友和他們的親人。

 


宗旨

1.  積極向政府機關反應心智障礙者之需求,以爭取心智障礙者生存的權益。

2.  促進心智障礙者就學、就業、就養、就醫、休閒及其他福利服務。

3.  加強心智障礙者各項社會適應能力,使心智障礙者得以融入社區獲得尊重和接納

 

 


組織架構

107.02.23新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